金融安全研究中心

简介:

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是合肥市政府和中国科大全面战略合作、共建协同创新平台的又一力作,以“数据深度,世界高度”为办学使命,以金融、大数据、国际化与交叉学科为办学抓手,打造世界一流金融学者的荟萃高地、国际化金融创新人才的培养基地、中国金融的开放创新创业平台、金融产业调转促推手。

中国科大国金院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依托国际金融研究院智库建设规划成立,打造国际化开放式研究中心,致力于提高教学科研的综合研究能力,并为政府、企业提供专业性建议和咨询服务。充分利用中国科大的智力优势和海内外校友资源,为国内的企业与政府部门提供咨询服务,研究成果为内参报告、为地方政府、企业提供研究咨询报告等。



发起人(主任):张曙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统计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目标定位:结合中国科大海内外校友资源,打造国际化开放式金融安全研究中心,提高教学科研的综合研究能力,为政府、企业提供专业性建议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