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3-03-07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调研国金院

3月5日,中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一行调研国际金融研究院,国金院院长叶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和福、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周正凯,财务总监严宓等出席调研。

调研分两阶段,第一阶段院长叶强和研究院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从整体运行、财务资产、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做专项汇报。双方总结了国金院近两年建设的经验做法,并坦诚对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第二阶段,调研组分别就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财务工作与研究院各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入研讨。 

吴枫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国金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核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国金院紧抓办院定位,梳理国金院在现有运行体制下的管理范畴、职责权限,建立科学高效的议事决策机制;要重视MBA等专业学位教育的教学体系及品牌影响力;制定激励性政策,助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历教育和培训部门的配套服务质量;制定相对灵活开放的科研项目申请制度,提高横向项目等科研活动产出。

 

吴枫副校长此行带队调研,适逢国金院中期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国金院的长远发展坚定思路、指明方向,为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中科大资产公司副总裁张岚、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朱洪超,先进技术研究院总会计师倪晋鹏、副院长李兴权、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刘东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