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2-10-11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与金融分论坛预选赛的通知(第二轮)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与金融分论坛预选赛的通知(第二轮)

为配合学校举办第二届管理人文类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同时促进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与实践交流,我院决定举办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与金融分论坛预选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踔厉笃行、服务社会

二、论坛时间、地点及平台

论坛时间:2022年10月16日(周日)9:00-18:00

论坛地点:国际金融研究院2#301、2#302、5#302教室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三、论坛安排

1.初赛:分三个小组同步进行,报告人根据抽签决定汇报顺序;采取“10+5+1”模式,即不超过10分钟的报告人汇报、5分钟的专家问答,1分钟的评委打分;全部报告结束后,工作人员汇总专家评分表;根据总分由高到底进行排序,确定各小组前5名获奖名单。

2.复赛:各小组前3名进入复赛,比赛环节同初赛;全部报告结束后,工作人员汇总专家评分表,确定前6名进入管理与金融分论坛。

3.上半年举办的“管理学院第二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评选出的前6名也参加管理与金融分论坛。

四、论坛奖励

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

二等奖3名,奖励每人2000元;

三等奖5名,奖励每人1000元;

优秀奖6名,奖励每人礼品一份;

卓越导师奖3名,奖励每人1000元;

优秀组织奖3名,奖励每人1000元。

以上奖项均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一份;所有报名者均赠送礼品一份。

五、咨询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63602585、1775601086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论坛参赛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