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2-09-12
关于征集管理学院“第二届管理与金融分论坛” 优秀报告的通知(第一轮)

关于征集管理学院“第二届管理与金融分论坛” 优秀报告的通知(第一轮)

为配合学校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管理人文类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我院将举办“管理与金融分论坛”预选赛,面向全院在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征集优秀实践报告。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在学(未毕业)“工商管理”“金融”“工程管理”“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 基本要求

1.选题应立足国家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工商管理、金融、工程管理、应用统计等方向联系紧密,具有一定的理论创新性或实践应用价值。

2.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题材:创新创业计划、管理案例、调研报告等。

3.提交形式为PPT。PPT体现以下内容:选题具有针对性、典型性、吸引性;方法理论具有专业性、创新性、有效性;内容分析具有合理性、可行性;成果结论具有规律性、推广性,有现实意义;版式风格清晰简明。

4.须为在读期间完成。

三、 奖励办法

1.学院将根据报告质量,前期共评选优秀报告不超过30篇。其中获得前10名的优秀报告将推选至学校“分论坛”做报告(每人15-20分钟)。

2.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卓越导师奖和优秀组织奖各3名。

以上奖项均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一份;所有报名者均赠送礼品一份。

3.优秀创业计划可优先入驻国际金融研究院校园创业孵化中心。入驻后的新注册企业可获得5000元的创业孵化基金;孵化一年后,对于符合合肥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毕业条件的企业可额外获得10000元的创业孵化基金,对于符合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毕业条件的企业可额外获得15000元的创业孵化基金。

4.优秀管理案例可作为管理学院参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优先推选案例。

四、提交时间

 10月8日12时前,报名者将报告PPT(比例16:9)发到邮箱zyxwbgs@ustc.edu.cn,邮件和PPT命名格式均是“姓名+班级+学号+报告题目”;同时需扫描下方“报名表”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如报告内容过大,可来电索取其他传送方式。

注意:PPT内容中不能包含姓名、班级、导师、班主任等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宁老师,63602585、1775601086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