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4-02-04
院企共聚迎新春 科创事业续新程

1月26日上午,中国科大国金院科创中心入孵企业新春茶话会在国金院长丰科创基地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心及长丰科创基地入驻企业的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国金院科创中心丁老师对中心及长丰科创基地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中心及基地入孵企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祝贺,同时就大家对中心及基地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也对2024新的一年的发展作出展望。国金院科创中心王妍老师及长丰科创基地运维方代表宋翛泽总经理分别作了2023年工作汇报与总结。

 

科创中心入孵企业中科星联技术有限公司王代恒,和长丰科创基地入孵企业合肥动量守恒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夏群顺,作为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分享了各自企业在2023年的目标达成及心得体会,同时也总结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共性问题等。特别地,他们还无私分享了快速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和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经验,收获了在座企业代表的热烈掌声。

在自由交流和互动环节,两边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除了代表们个人及企业的介绍以外,还充分展现互相借鉴先进做法的交流意愿,传达出专业领域之间的合作意向。科创中心丁老师还代表中心向表现突出的入孵企业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参会企业代表们感受到活动带给彼此间的热烈气氛,希望后续科创中心多多举办此类互动交流会,以期碰撞出更多互利共赢、共同提升的机会和空间。

 

 

龙腾盛世,逐梦远行。中国科大国金院科创中心举办本次新春茶话会,旨在加强国金院科创中心与长丰科创基地运维方及相应入孵企业的信息互动与交流,增进中心、基地运维方、入孵企业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具有科大特色的科技与金融相融合的双创生态。未来,科创中心及长丰科创基地运维方将加强在项目展示推介及项目申报领域持续进行深入系统性的辅导与支撑。通过常态化的深入交流,了解入孵企业的的相关诉求,更好地为技术团队和企业服务,为企业的提速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