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4-01-16
张永一行赴国金院调研

1月15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永一行到访中国科大国金院,调研科技商学院和国金院发展建设。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国金院院长叶强,国金院副院长周正凯出席,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张标、管理学院校友吴国成参加座谈。


张永介绍了省委统战部的主要工作职责和日常管理及服务社会的领域,并从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与高校间的联系切入进行广泛交流。叶强汇报了科技商学院和国金院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发展历程和阶段性成果,强调中国科大正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通过构建理论、搭建平台、吸引人才、做实科创等工作来促进高层次人才、区间资源和科技产业的融汇和发展。

座谈中,张永对科技商学院和国金院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在管理运用和工作实践上很受启发,对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表达出浓厚兴趣,并考虑未来的合作意向。叶强对此积极回应,愿与省市各级单位相向而行,共同做出惠及发展、利于社会的有益之事。

会后,叶强等陪同张永一行参观了国金院报告厅、教学区、健身中心等功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