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3-04-13
问卷调查 | 国金院创业孵化主题系列活动,请你来做主!

为营造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及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积极性,完善科大国金院孵化服务体系,提升在孵企业及项目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履行国金院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及初创企业孵化培育的职责,并发挥推动科技和经济融通发展的重要作用。

国金院科创中心联合校园孵化器、管理学院创新实践协会,共同携手,为广大在校师生、在孵企业及拟孵化团队、以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校友同盟等,准备了创业孵化主题系列活动。精彩内容包括如何识别与开展创业,如何加强创业管理,如何制定创业战略,如何进行企业融资四大板块,具体子课程内容怎么选,请你来做主!

为准确把握大家的学习培训需求,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学习培训服务,特组织了此次的问卷调查。

动一动你的手指,你来做主,决定你最想听的课程内容,或者把你最想学习的课程告诉我们吧~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参与~

预计花费您10分钟的时间,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同时转发扩散,奔走相告,约上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来做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