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3-04-01
叶强院长出席第六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3月27日,第六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以下简称“全国 MBA 教指委”)第五次会议在杭州举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学位管理处调研员欧百钢出席本次会议,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李善民、刘俏、陈方若,委员兼秘书长杨斌,叶强等二十位委员及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杨斌主持。

图片

会议就《MBA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进行审议,针对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研究并围绕“教指委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引导MBA向新发展”进行讨论。杨斌秘书长和欧百钢调研员作了相关工作报告和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对MBA 教育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参会委员就相关议题积极发言,充分交流并最终形成重要共识,为教指委下一阶段工作的组织与开展明确方向,同时为教指委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职责作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