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3-03-27
校园创业孵化器第四批入驻企业(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校园创业孵化器第四批入驻企业(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2023年3月24日下午,中国科大国金院校园创业孵化器第四批入驻企业(项目)评审会在国金院成功举办。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校内相关领域专家李雅清、苟小菊、袁国富等老师,以及投资界知名专家孔智、许阳光、刘思杨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申请、收集材料和资格审核环节,进入评审阶段的企业(项目)共有10个,涉及信息技术、大数据、软件开发、教育培训、科技服务、投资、文化服务等行业,申请人涵盖中国科大多个学院的硕士博士各层次在读生和校友。

本次评审采用线下形式,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核心团队、应用市场、项目及产品介绍、行业现状、竞争优势、应用场景、发展规划、专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每个单位项目介绍完毕以后,评审专家分别从创业者及管理团队、投资价值潜力、计划目标的合理性、项目特色和创新以及市场前景等维度,分别与各参评项目的汇报代表进行问询交流。评审团依据校园孵化器的入孵企业标准,及现场参评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及答辩等表现,按照背靠背投票方式给予公正客观的评分。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校园创业孵化器管理办法》(管院字〔2020〕6号)有关规定,经孵化器管理办公室组织的评审会结果,研究确定第四批入驻团队和企业名单。

 

附:中国科大国金院校园创业孵化器第四批入驻企业(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负责人

专业班级

企业(项目)名称

1

孙诚昊

2021级6系三班

文术科技

2

李家健

MBA2107

闳择交易工作室

3

胡锦景

MBA2212创新班

新汉服项目

4

吴鹏程

MBA2108

蜗壳知产

5

方容

EMBA1402

三维数字孪生

6

许前洋

MBA2203

共享设计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