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3-01-16
科技创业中心顺利举行“中国科大国金院长丰科创基地” 科技型企业(项目)招募入驻孵化评审会

科技创业中心顺利举行“中国科大国金院长丰科创基地”

科技型企业(项目)招募入驻孵化评审会


1月11日,中国科大国金院科技创业中心在长丰科创基地举行科技型企业(项目)入驻孵化招募评审会。受邀评委来自校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管理学院张增田副教授、长丰双凤经开区投促中心张政主任、合肥北城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晓彦女士,以及投资界管理专家许阳光先生参加了项目评审。本次评审会的举行,首次启用了全新的中国科大国金院长丰科创基地会议室。


科技创业中心依照中心定位、长丰县产业方向以及国金院长丰科创基地建设的定位,对多家报名的企业(项目)团队进行了认真筛选并确定了参评项目。此次参评的6个团队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材料等热门科技领域。

 

评审会开始,科创中心金湘云老师向参评单位介绍了评审团的专家组成员及评审规则,科创中心主任丁锦文简要介绍了国金院长丰科创基地建设的有关背景,强调了基地肩负服务地方的使命——面向合肥市和长丰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积极打造“基地+基金+人才”三位一体的生态空间,为域内科技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国金院与地方共建的第一块科创合作平台,长丰科创基地对申请入驻的企业和项目团队的技术创新性制定了较高标准。评审会采取“10+5”的路演形式(10分钟项目展示和5分钟互动交流),评审专家分别从创业者及团队、投资价值潜力、计划目标合理性、项目特色及创新性,以及市场前景等维度,与各参评单位的汇报代表进行问询交流,就参评项目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凸显亮点和切中自身独特性、如何进行股权设计等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充分讨论之后,按照背靠背投票方式分别给予公正客观的评判。最后,中心工作人员对各专家评分进行汇总统计,评审最终结果将在审核后及时对外公示。

新年伊始,中国科大国金院科创中心及长丰科创基地将持续进行项目招募评审,欢迎广大优秀科技项目或团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

有关项目招募的具体条件及详细情况,请点击链接中国科大国金院科创中心暨长丰科创基地科技型企业(项目)入驻孵化招募公告,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