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2-10-21
管理学院(国金院)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安排,在东区管理科研楼设置主会场,在国金院设置分会场,学院领导、科研和管理骨干、学生代表集中收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其他师生以党支部和班级为单位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引起广大师生党员热议。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和福教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注重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作用。” 管理学院2022级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项思宇表示:“这是一次举世瞩目的大会,全国人民的目光都集中在此。此情此景,让我深刻体会到党的核心地位,党的强大领导能力和作用。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又红又专的科大人”。

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好,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