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2-10-2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成功获批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成功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第一批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设站备案情况的函》(博管办〔2022〕79号,我院成功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国科大国金院博士后工作站于2019年建站,并同时获批为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以来,共计招收博士后30余名,其中外籍2人。2021年获安徽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活动经费资助2项、合肥市博士后科研活动项目经费资助1项。

博士后在站期间,在国金院的支持下,积极参与企业合作,其中3个合作项目参加了安徽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此外,软著、专利和案例等实践类成果纷纷落地。

 


公示来源网站:http://hrss.ah.gov.cn/zxzx/gsgg/8739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