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2-09-13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到访国金院

9月4日上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到访国金院,就科技商学院建设进行交流指导。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金院院长余玉刚,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和福等出席会议。

余玉刚对宋志平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宋志平汇报了科技商学院的建设目标、总体思路、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并指出科技商学院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将通过科技商学院加强安徽省科技与产业结合型人才培养,推动安徽省科技型企业发展,助力安徽省科技和产业融合。余玉刚表示,期望能够借宋会长来访的契机,听取宋会长对科技商学院建设的指导意见。

 

宋志平表示,科技商学院的建设理念极具创新性,不仅是一项教育改革,也打破了创新活动与经济活动相脱节的桎梏,实现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充分融合,对于科技商学院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宋志平分别针对科技商学院的合作机制、资金保障、场地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余玉刚对宋志平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宋会长的意见继续推进科技商学院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