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深度融合中的积极作用,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于2022年6月30日成立“四业融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并列入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研究中心是全省产业、专业、就业、创业“四业”融合研究的协同创新平台和智库平台,采取协同联动创新的工作机制,遵循“务实、开放、协同、创新”的原则,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其他兄弟高校,打破校际边界和地域边界,统筹全省教育和研究资源,为制定教育、就业、创业、产业的战略、规划、政策、改革措施等提供大数据分析、监控预测、智库成果及咨询服务,促进“四业”的深度融合。在宏观层面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在微观层面实现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产学研主体的深度融合,形成创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