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2-04-02
国金院召开工作协调会,保障师生在校生活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国金院园区管理,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4月2日上午,国金院副院长周正凯召集金融硕士教育中心等多个部门和若干学生代表参加工作协调会,针对宿舍管理、国金院食堂菜品菜价、当前防疫要求下的园区出入管理等问题进行沟通协商。会议由周正凯主持。

会上,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主管老师充分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反馈,逐一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说明和回应。周正凯表示,学校一向本着对学生关爱的态度,高度重视学生的合理诉求,研究院也将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会议对学生较为关心的问题诸如食堂菜品菜价、水果商超供应等做出整改决定,要求食堂等方面力所能及提供物美价廉的食品。同时,为落实合肥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精神,对园区的准封闭管理采取了新措施。

随着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升级,国金院会努力保障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也提醒各位师生积极配合管理措施,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