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2-01-19
安徽省委组织部为张曙光教授团队授牌第十四批“115”产业创新团队

2022年1月18日上午,安徽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黄多能、人才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杨琛林到访国金院,为我院第十四批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授牌。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张曙光教授、团队成员叶五一副教授等人出席座谈会。

 

 

双方入座后,翁清雄对黄多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张曙光向黄多能一行介绍了团队成员情况和近期即将开展的研究任务。身为国金院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张曙光表达了与企业深度合作、服务地方产业的工作理念。下一步,将对安徽省重点和支柱企业进行摸底调研,分析和防范金融风险,为省市领导的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黄多能对此次张曙光教授团队的获选表示祝贺。他表示,政府方面将把握宏观机遇、落实政策走向,全力支持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为大家做好科研、办好企业、带好人才提供保障。在给予支持的同时,也期望团队带头人能跟上举措、拿出实效,为人才梯队的培养传承经验和力量。

随后,黄多能为团队颁发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资质牌,并参观了金融安全研究中心。

“115”产业创新团队中的“115”,是指建设100个左右产业创新团队,选聘100名左右创新团队带头人和500名左右带头人助理。项目计划的实施,旨在引领带动全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团队培养集聚,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