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1-11-19
合肥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到访国金院洽谈合作

11月16日,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屠冉一行到访管理学院,合肥市委网信办综合处主任科员王存达、合肥市数智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昌年、高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宁波等人一同参加。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金院院长余玉刚、国金院副院长周正凯、实验中心主任李勇等人接待并出席会谈。

会谈开始,屠冉说明了此行来意,并简要介绍了合肥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和重点投入领域,围绕近年来地方政府倡导的区块链创新应用提出了结合场景进行综合应用的想法,希望国金院在相关领域能够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随后,双方针对由合肥市人民政府牵头申报的“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项目的有关内容做了探讨交流。余玉刚等人针对项目的关键技术、实施方案、创新落脚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屠冉一行在国金院办公室陪同下参观了国金院园区,听取了国金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对园区的基础设施、定位规划等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