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1-11-15
长三角金融数字化转型峰会在国金院隆重召开

11月4日,长三角金融数字化转型峰会暨长三角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秘书长联席会在肥举行。此次峰会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浙江数字金融科技联合会、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合肥滨湖金融小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原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方兆本、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受邀出席并做主题发言。

 

本届峰会汇聚了长三角三省一市金融业专家及金融科技领军人才,旨在探讨金融业数字化转型路径,促进长三角金融业数字转型一体化,延续长三角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一体化工作机制。峰会现场,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向全省首个金融科技专项智库——“金安智库”的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中国科大方兆本教授、翁清雄教授获发智库聘书

据悉,长三角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将进一步协力搭建促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交流平台,聚力在数字金融、金融科技领域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合力促进安徽融入长三角数字金融、金融科技发展。




点击浏览相关媒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