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1-09-14
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9月6日和11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分两批次在国际金融研究院报到。6日来校的新生为全日制MBA、MF两个专业,MLE专业因宿舍调整在东校区完成报到,后一批次为非全日制MBA、EMBA和MPM三个专业的新生。报到日当天,研究生院领导、国金院领导亲赴现场检查和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

本学期在国际金融研究院入学的新生约680人,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国金院办公室提前召开各部门协调会,详细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学生报到须知。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学生志愿者提前到位,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研究生新生入校,须持录取通知书、一卡通、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14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测温正常后经由指定大门进入校区。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指示牌、流程图一目了然,物业公司的搬运车来回穿梭为新生搬运行李。各学位中心合理分配空间,新生排队核验、填表注册秩序井然。MBA联合会的学生干部也在显眼位置摆起工作台,为社团招贤纳士。按照院领导的前期部署,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报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从9月12日开始,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体检、综合英语免修资格审查将陆续展开,9月14日开始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