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1-09-03
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管理通告

各单位:

根据合肥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为确保秋季学期教学和研究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现对进入校园的人员做出如下管控:

1. 所有人员和车辆从烟墩路大门进校(新生报到日遵循报到须知);

2. 在皖教职员工和暑期留校的学生,进校应主动出示有效证件或一卡通,测温合格后进校;

3. 在省外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返校,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绿码和防疫行程卡(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测温合格后进校;

4. 来自低风险地区,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校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报到和学生返校(需获准,健康平台打卡平台申报),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测温合格后进校报到。

5. 确需进校的在皖校外人员,应由校内联系人提前申报,提供安康码和防疫行程卡(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测温合格后进校;非在皖,低风险地区的校外人员进校除上述要求外,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

6. 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及其他无关人员严禁入校;

7. 以上条款覆盖驾驶机动车来校的所有驾、乘人员;

8. 校外人员入住7号楼公寓客房的需要额外提供健康码+疫苗两码。

本通告在执行过程中如有与校本部相关管理规定不一致的,应遵循校本部相关管理规定。

特此通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