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1-09-02
大师论坛 | 经营高科技企业


报告主题:经营高科技企业(Managing High-Tech Business)

报告时间:2021年9月7日(周二)16:00-17:00

报告地点: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6号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国际金融研究院


嘉宾简介

张捷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空学院大师讲席教授、生命学院兼职教授,长期从事石油勘探、地震监测、医疗成像和生物医药领域的科研和产业转化事业,发表170余篇学术论文。1986年获中国科大学士学位,1996年在麻省理工学院(MIT)取得地球物理学博士学位。1998年起先后创建美国GeoTomo石油勘探公司,Miles Medical医疗成像公司,Cello生物医药公司等六家高科技企业。2009年起先后在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中国科大任教。曾荣获美国总统颁发的“新星奖”,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会 (SEG) 颁发的Reginald Fessenden 科技成就奖等,2015年获选“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第一名(美国商业月刊Fast Company评选)。担任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指导委员会委员,马来西亚亚洲商学院董事。



报告会疫情防控方案

为保证报告会安全、顺利完成,我院将严格执行国家、安徽省及合肥市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现将具体防疫要求公告如下:

(一)参会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须低于37.3℃,体温异常人员不得入场。

(二)报告会开始前60分钟起,参会人员可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会场。入场前,请核验“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为绿码;请有序排队、保持安全间距、佩戴口罩、签到入场。

(三)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应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依次有序、保持间距、佩戴口罩离开会场。

(四)现场将提供免洗手消毒剂等防疫物品。


健康提示

(一)为避免车辆拥堵和人群聚集,请预留时间提前到达会场,完成健康信息查验。

(二)报告厅座位总数为546个,入场满员后将不再放行。

(三)报告厅内谢绝喝饮料、吃零食,请保持环境卫生。

(四)自驾车辆从烟墩路门进入,安康码核验通过后停放至地下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