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1-07-28
国金院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的通知


近期,江苏南京市和安徽芜湖市出现疫情,经确认,引起此次疫情的病毒系德尔塔毒株,传播较快,传染力较强。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工作指示,我院现对疫情防控做出如下规定:

1. 凡现居住合肥市,7月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告,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并接受核酸检测。

2. 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肥人员,原则上不得进校。低风险地区人员进校,需出示安康码/通行绿码,配合测量体温,进入人员密集场所需佩戴口罩。

3. 如非必要,请教职工、学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4. 时刻留意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报告。

5. 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集聚、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适量储备口罩、消毒液等必要防疫物资。

6.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凡是适龄人群,都应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自己和他人。

7. 我院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按照国家及安徽省、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疫情防控方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