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0-11-16
西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国金院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13日,西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贯之一行来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参观调研,中国科大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国金院副院长周正凯等陪同调研。

会上,周正凯对张贯之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金院的发展情况和研究特色,分享了国际化工作经验。张贯之对国金院的建设成就表达了赞赏,并且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工作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谈后,一行人参观了国金院园区,包括办公教学楼、报告厅、学生公寓、健身中心,以及富有商学院特色的高端培训中心等。

随后,张贯之前往科大东校区调研,与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座谈。西南科技大学是“十三五”期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对口支援单位,张贯之处长此行的目的,是了解中国科大“十四五”国际化工作规划、新形势下教育对外开放开展情况以及疫情下的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他对中国科大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创新对口支援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