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0-11-13
国金院应邀参加“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11月8日,“杭向未来”2020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线下交流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应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邀请,和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合肥市的企业代表参加线下交流会,并设专区展示包括C类特任副研究员、实践序列博士后、数据与建模分析专员等人才需求。

活动现场,院办公室主任王红玉向来国金院招聘专区咨询的求职者介绍国金院的发展情况、招聘岗位的职责和资质要求。期间,还与数十名硕博研究生包括外籍留学生、留学归国人才深入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长三角人才云市场于6月13日注册,在线上组织针对本科以上学历应聘者的云聘会,已组织长三角地区城市500强企业、上市公司、重点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等9万余家单位云上设展招聘,重点推出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岗位33万余个。活动现场是为博士、博士后、部分硕士生研究生或中级职称以上的社会人才应聘者设置线下专场,定向邀请知名企业、民营经济500强、科研院所等高能级创新载体及杭州市重点企业现场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和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