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20-08-2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中心2020年招聘计划

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中心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智库中心(以下简称“智库中心”)隶属于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理学术特色和合肥市科技创新名城优势,立足安徽,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将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研究平台、产学研结合与交流平台。

智库中心将重点基于大数据与互联网经济研究物流与供应链的互联网+商业模式、系统优化与协调、智慧物流、物流金融、物流政策、物流规划与技术等;定位于产生一批高水平研究论文、物流行业标准、企业案例、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为高校和企业培养高水平师资与数据分析师等。智库中心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共建博士后工作站,联合研究中心或联合实验室,共同培养相关行业高端技术人才,并拥有丰富的企业数据,形成科研与企业发展的双轮驱动,推动产学研纵深发展。 

二、职位信息

招聘岗位1:数据与建模分析专员

招聘人数:5名

岗位职责:

①对企业数据的清洗与预处理;

②对行业相关数据统计与整理;

③对企业数据进行有效挖掘与规范化分析;

④中心交代的其他与数据相关的工作等。

 

应聘要求:

1、硕士研究生毕业,专业背景为应用数学类、统计类、计算机类的,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2、具有理工科背景,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管理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3、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自动化软件;具有运筹与优化知识与实用技术或熟练使用数据统计或优化仿真相关软件(比如Python,R,Matlab,Flexsim,Cplex语言等)者优先考虑录用;

4、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5、英语要求具备CET-4及以上水平;

6、一经录用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至少服务3年,打算长期定居并在合肥发展者优先。

 

招聘岗位2:企业商业模式分析专员

招聘人数:1名

岗位职责:

①分析提炼并整合改善企业已有的商业模式;

②善于交叉搭建各类不同商业模式;

③分析行业内业务模式的发展与变化,挖掘行业机会,提供有价值的分析与建议;

④对行业动态和趋势进行关注,跟踪相关企业业务布局和进展,提供市场进入的可行性分析与落地措施;

⑤结合企业实际业务状况及用户等,提供企业精细化运营的战略措施;

⑥智库中心交代的其他与企业商业模式与战略分析相关的工作等。

 

应聘要求:

1、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MBA教育经历或从事过相关咨询工作者优先考虑;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管理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3、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自动化软件;

4、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5、英语要求具备CET-6及以上水平;

6、一经录用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至少服务3年,打算长期定居并在合肥发展者优先。

 

招聘岗位3:对外联络行政专员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

①负责收集整理相关政策信息并及时向上级汇报,能够与外部相关部门人员有效沟通;

②负责建立并维持与外部相关部门的有效联系;

③负责相关政策支持项目的申报工作、以及有关经费的申请、资质申报等;

④上级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及接待工作

 

应聘要求:

1、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具有很好的亲和力、良好的口头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及时、准确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具体工作任务;拥有驾驶证且驾驶技术熟练。

3、品行优良、做事严谨、积极勤奋;

4、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自动化软件;

5、英语要求具备CET-4及以上水平;

6、一经录用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至少服务3年,打算长期定居并在合肥发展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1、提供高于合肥市内同行业水平的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

2、提供五险一金、定期免费体检、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等。

3、提供高大上的办公环境(拥有国内一流的办公场所,拥有品类丰富的食堂与高端大气的健身房)与完善的办公设备,丰富的员工培训,优质的工作团队以及完善的晋升机制。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

2、学历学位证书、获奖情况以及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材料。

 

应聘者提供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意者请将上述材料打包以“应聘岗位_姓名”为主题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bb1224@ustc.edu.cn(刘老师)并抄送adminyu@ustc.edu.cn(许老师)。经审核,相应条件符合者,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面试,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