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18-12-28
中国科大国金院一行赴滨湖基建现场勘察

 12月26日,中国科大研究生院招办副主任、国金院院长助理杜进,管理学院MBA副主任段元应,EMBA副主任李海东,金融硕士项目主任郭新帅,招生推广中心黄晓永等一行赴国金院滨湖基建现场勘察样板房建设情况,市滨投公司项目负责人李东等陪同勘察。

      一行在现场主要勘察1号楼一层平层教室、二层阶梯教室,2号楼六层电梯厅、科研室、会议室、卫生间,7、8号楼宿舍电梯厅、ABC户型、过道样板等建设情况。随后,一行与施工方就国金院基建现有工程上的小规模调整展开具体探讨,主要涉及公共教室、阶梯教室、办公室、卫生间、学生宿舍等方面的调整。李海东、段元应提出需根据国金院的建设定位选取适合国金院的设计方案,包括硬装、软装材料、用品的选取;设计应符合人体使用习惯、空间使用合理原则,建议根据使用人数适当增加容纳量为200人、500人报告厅,增加容纳量大于100人阶梯教室。

   

 12月28日,在了解国金院基建样板房建设基本情况后,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余玉刚,管理学院副院长、国金院常务副院长陆晔,中国科大研究生院招办副主任、国金院院长助理杜进等一行赴滨湖基建现场,勘察办公室、阶梯教室、平层教室、会议室、学生公寓以及园区道路和整体施工情况,就后期维护和装修等事宜与建设方进行交流,希望双方能积极沟通协商,加快国金院的基础建设。




(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