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18-04-29
人民网:中国科大国金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落户合肥包河

人民网合肥4月29日电(赵越 杜欣)4月28日,第三届中国科大金融前沿论坛在包河区政务中心开幕,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也正式揭牌。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受邀出席揭牌仪式并参与金融前沿高峰论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以“数据深度,世界高度”为办学使命,以金融、大数据、国际化与交叉学科为办学抓手,打造世界一流金融学者的荟萃高地、国际化金融创新人才的培养基地、中国金融的开放创新创业平台、金融产业调转促推手。

本次揭牌成立的中科大国金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旨在进一步推动金融产业创新发展,设立金融科技创业基地,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各金融机构业务的信息安全。

合肥包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科大国金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有助于该区进一步构建科技产业化的专业服务体系,成为科技产业化的构架师、辅导员、润滑剂、助力器,开启助推合肥金融跨越式发展和人才高地建设,创出安徽乃至全国政产学研合作的新典范。

(责编:关飞、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