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17-10-10
借力中国科大2017纽约峰会加强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招聘与合作

2017年10月1日,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2017中国科大纽约峰会在泽西城的凯悦酒店隆重揭幕。与会人数达到550多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科大陈初升副校长参加了峰会并代表校方致辞。他在向科大校友和参会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的同时,回顾了科大辉煌的历史,对科大的未来充满希望!陈初升副校长说,明年是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此次纽约峰会作为海外校庆第一件盛事,给母校六十周年生日送上了最美最早的祝福!


(陈初升副校长致辞)


为加强全球招聘和借力校友资源强化国际合作、提升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在海外校友中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共谋国际金融研究院的创新发展,经校友会精心安排,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余玉刚在峰会开幕式上登台演讲,从成立的背景、目标与定位、特色与计划等方面对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做全面宣讲。



(余玉刚院长在纽约峰会介绍国际金融研究院情况


余玉刚院长的激情演讲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及互动,近两百名相关校友现场扫码加入了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招聘微信群,以期进一步深入了解、加强合作。为打造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在纽约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国际金融研究院在会场附近设立了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招聘室,现场回答有应聘意向人员及校友的咨询。



(余玉刚院长接受校友咨询


余玉刚院长此次赴纽约之行还联系了相关校友及意向合作院校,通过走访及面谈增进了解,推进国际金融研究院全球人才招聘及国际合作相关工作。



(普林斯顿大学走访鄂维南、杨竞霜、倪鸿、熊伟、彭琳等校友



(赴Fordham商学院洽谈合作办学计划



(赴罗格斯大学走访校友熊辉教授



(走访高盛、摩根斯坦利等知名金融机构,深度座谈、取经




(走访哥伦比亚大学David Yao教授,商讨3+1+X合作办学计划



(走访哥伦比亚Bowen Zhou教授及FDT创办人聂凡淇,谋划金融创新创业合作


相信在合肥市政府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领导与支持下,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一定可以利用好华尔街的校友资源,用站在世界经济金融之巅的雄心与视野,开创合肥与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发展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