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17-09-22
周先意副校长赴滨湖新区考察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基建工作

2017年9月19日,中国科大副校长周先意在校基建处、管理学院相关领导陪同下,赴滨湖考察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基建工作。



周先意副校长一行首先应邀赴滨湖新区管委会参加座谈会议。包河区委副书记、滨湖新区建设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卓召集滨湖新区建设管委会副主任刘斌、综合办主任陈升、建设处副处长尹文亮,滨湖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规划部副部长吴琼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周先意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的施工进展情况。滨湖新区将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建设项目作为区重点项目专项督办,项目建设工作自2017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一号楼地下室结构已完成,达到了“正负零”的要求;二号楼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60%。预计2017年年底前,一、二、三号楼可以封顶,四至八号楼达到“正负零”要求;2018年 “五一”左右,八幢楼可全部封顶;单体工程预计在2018年底前结束,室外工程包括装修工作预计至2019年5月完工。



座谈会结束以后,周先意副校长一行在李宏卓副书记等陪同下,亲临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查看了地基基础、钢筋绑扎、混凝土成型质量、脚手架搭设、土方外运、文明施工等施工情况,听取了工程施工技术、现场管理、质量安全、施工进度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周先意副校长对滨湖新区管委会为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作为使用方,要加强与滨湖新区管委会的沟通,遇到难点要及时协调,努力寻求解决方案,双方合力做好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规划建设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