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17-06-20
中国科大国金院毕功兵教授一行走访滨湖新区

2017年6月16日下午,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毕功兵教授一行赴合肥市滨湖新区,走访了滨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并赴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


合肥市滨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詹向明副书记热情接待了毕功兵教授一行,并召集负责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项目规划、施工建设的相关负责人,以短会形式介绍了项目的施工计划及进展情况。詹副书记在情况介绍中强调,合肥市今年的重点工程中,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项目在列。

负责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建设工作的尹文亮处长介绍,项目自4月27日开标、5月4日进场以来,进展顺利,已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6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工作预计于2018年底完工。

最后,詹向明副书记表示,滨湖新区始终将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建设项目作为区重点项目专项督办,本着与校方及时沟通、及时对接,不断完善方案,确保建设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欢迎中科大对项目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毕功兵教授对滨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后续施工建设过程中,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将积极配合滨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通力合作,共同确保项目的高效率和高品质。

会后,毕功兵教授一行前往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及目前整体工程的进度,并向相关领导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原文链接:http://business.ustc.edu.cn/2017/0620/c2210a18754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