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
2016-11-20
凤凰网资讯: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开工建设

11月19日,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签约暨开工仪式在滨湖新区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万立骏等领导,及滨湖新区、包河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开工仪式现场

在当天的开工仪式上,包河区委书记、滨湖新区党工委书记、滨湖新区建设管委会主任宁波致辞:“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今天签约开工的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是继中科大先研院之后,合肥市与中科大全面战略合作、共建协同创新平台的又一力作,必将充分发挥出合肥区位、产业、环境优势和中科大人才、科教、平台资源。”宁波表示,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的建成必将助推合肥金融跨越式发展和人才高地建设,助力中科大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创出安徽乃至全国产学研合作的新典范。

“滨湖新区将全力以赴、只争朝夕,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质量、一流的品质,又好又快推进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国际一流金融研究院,搭建起中国数理金融方法研究顶尖平台。”宁波说。

据了解,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位于滨湖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的核心位置,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项目用地60余亩,教学科研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计划在三年内初步建成国内领先的金融学科教育、金融人才培养基地,五年内打造成国内一流金融研究院,逐步打造“将金融政策找五道口、讲金融方法找中科大”的品牌效应。


原文链接:http://news.ifeng.com/a/20161120/50286388_0.shtml